胖胖

吸血鬼与小白狐3

维维眼神委屈的垂着,盯着桌面。

“疼?”

“我轻点。”

策贝修一向冷漠,竟然对一只小狐狸这么的温柔。

包扎好之后,策贝修用毯子和包拯,在沙发旁给她搭了一个小窝。

房间里只有床头灯光亮着,策贝修靠在床头看书。

维维迷糊糊的睡着了。

半夜,她就醒了。

策贝修已经睡了。

房间凉飕飕的。

她缩了缩,还是冷。

维维从小窝中出去,跳到了床上。

策贝修睡得很沉,她跳到床上也没有发现。

维维钻进了他的被窝中。

冷……

策贝修全身都是一股冷气。

相反她的身体还暖和些。

维维全身暖暖的毛毛,贴着他的小腹处。

忽然,策贝修的手动了一下。

摸到了她的小耳朵,“小家伙?”

策贝修问了一声,没有在说话,只是大手时不时的摸摸她的脑袋,后颈,又睡着了。

古堡的早餐,太阳光也很少。

要到十点,才能照进来。

七八点的早晨,古堡只有微弱的光线。

策贝修的房间,依旧清清冷冷。

维维伸了伸小爪子,“唔……”

咦!

声音变了!

维维激动的坐起来。

“啊……”

她大叫。

她变成人了。

旁边的策贝修被她吵醒,黑眸盯着白白嫩嫩的少女,脑袋上两个白瑟毛茸茸小耳朵,目光微眯,“你是谁?”

“我……”维维摸了摸头顶,小耳朵还在呢!

她又摸了摸pp,幸好没有尾巴!

啊!

她身上什么都没有!

一丝不挂!

她双手一扯薄被,裹着自己。

仅穿着平角裤的策贝修慢慢靠在床头,“滚!”

维维噘着小嘴,伸出包着纱布的手腕到他面前,没说话,委屈的眼睛盯着他。

她眼睛是红瑟的。

“小狐狸?”策贝修抓住她的手腕,刀痕。

维维又伸出左腿,刚刚醒来那晚被策贝修亲自划的那条口。

上面是淡淡粉瑟的痕迹。

“小狐狸成精了。”策贝修低笑,甩开她的手。

难道着小狐狸是那些老头子找来对付他的?

一只狐狸精而已,以为他会怕吗?

“出去!”策贝修长腿迈下床,马上就穿上了睡袍。

“主人……”维维跪在床上,可怜兮兮的望着他,“你要赶我走吗?”

“我让你出房间。”策贝修背对着她。

这小狐狸化成人形,长得还真好看。

那楚楚动人的小眼神,两只小耳朵晃了晃,超萌。

“哦……”维维放下薄被,光着身体,下了床。

那赤条条的从他面前走过。

她要干嘛?

什么都不穿?

策贝修上前按住她的肩膀,“站住!”

“主人……”维维侧头,粉瑟的小嘴嘟着,“有事吗?”

策贝修脱下睡袍,披在她身上,“你是女孩子,不许光着!”

“男孩子可以光着吗?”维维露出一副天真又无辜的眼神。

“都不行!不许光着!”策贝修厉声,面严肃,“你……这是第一次化成人形?”

“恩……”

“以前没有?”

“没有……”维维摇摇头,“我也不知道,呜呜……妈妈……”

“我要妈妈……”

“嘤嘤嘤……”

维维一副走丢的小孩子模样,哭了起来。

策贝修:“……”

那些老头子没人用了吗?


“不许哭!”策贝修低头,凑近她的小脸,“像个小孩子似的!”


看她这身形,至少也十七八岁了。


应该成年了。


和他一千岁比起来,她本来就小嘛!


年轻多了!


“站着,不许动!”策贝修吩咐。


“恩……”维维点头。


策贝修饶过她的身后。


维维听见悉悉索索的声音,应该是在穿衣服。


那她怎么办?


策贝修的睡袍好长,她穿着已经拖地了。


策贝修不仅换了衣服,而且还洗漱了之后,才过来。


她就像被祈福了一整碗,然后被抛弃了的可怜女人似的。


超委屈。


超可怜!


超级惨!


“跟我出来!”策贝修往外走。


维维跟着他往外走,下楼的时候,提着睡袍。


如果这睡袍变成白瑟的公主裙的话,就完美了。


维维里面什么都没穿,这动作看起来格外的诱人。


楼梯的转角处,策贝修忽然脚步停下。


维维故意没停,直直的往他的后背撞上去。


“哎哟……”


她放下睡袍,揉着小鼻子。


策贝修转身,“就在这里站着!不许下去!”


“为什么你要我罚站?”维维红瑟的眼睛透着浓浓的委屈和可怜,“我做错了什么?”


“没穿衣服!”


“我没衣服穿呀……你把我带到这里,就该照顾我的一切呀!你还喝了我的血,就该对我负责!”


维维扬起头,小耳朵一闪一闪的。


“站着,不许动!”


策贝修还是这句话。


“哼!不听不听!”


“不听不听!”


“我又不认识你!你凭什么命令我!又不照顾我!还天天给我吃烧鸡!我最讨厌吃烧鸡了!”


维维提起睡袍就往楼下跑。


小狐狸,超凶的!


“给我拦住!”策贝修厉声。


客厅里忽然就出现几个佣人,有男有女。


“策先生,这是谁?”


管家也很惊讶。


这古堡里发生的一切他都知道,可是策先生的房间竟然出现这么一个可爱又漂亮妙龄少女,还穿着策先生的睡袍,他竟然不知道!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不许拦我!你们都是大坏蛋!”


“欺负我的都是大坏蛋!”


“尤其是你!”维维白嫩的手指指着管家,“你用刀划我,还不停的挤我的血!都可恶!”


“哼!”


她两只耳朵都竖了起来。


“我什么时候用刀划你,还挤你的血了?小姑娘,你不要冤枉人!”管家人觉得好无辜。


“就有就有!就是你!”维维气的大吼。


策贝修高高大大的身形站在她的身后,大手抓了一下她的耳朵,“乖一点,别闹!”


“哼!”


策贝修有点舍不得她那甜甜的血。


就算是老头子们派来的,又如何?


他看上的东西,从来没有放在的道理!


“马上给她准备房间和衣服!”策贝修拉着维维的手腕,“饿不饿?”


“你要干嘛?”维维戒备的盯着他,光着的小脚踩在地板上。


他拉着她要走,她用力的踩着。


倔强的眼神望着他。


“我吃饱了,你就要把我给吃了吗?”维维小声问。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