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

吸血鬼与小白狐2🦊

策贝修要喝她的血了。

一想到刀子划破她的脚脚,她就感觉好疼疼。

桌上放着玻璃杯,管家拿起凌厉的刀,佣人按着她的小爪子。

这次不是脚爪爪,而是手爪爪。

一刀落下去。

白瑟毛茸茸的小口子鲜红的血落进高脚杯。

疼!

好疼啊!

维维发出嗷嗷嗷的声音,红瑟的眼睛也眯着。

滴滴滴的血往下流。

管家终于放开她,佣人给她包扎着伤口。

管家端着那杯血,上楼了。

她连策贝修的人影子都没看见。

竟然就被放血了。

维维被放了血,就被送到了自己的小窝里,面前放了几块小烧鸡。

她浑身没了力气。

渐渐睡着了。

狐狸的身形本来就小,还放了那么多血。

策贝修走到她的小窝前,俊朗的脸瑟苍白,慢慢的高大的身形蹲下。

小狐狸前爪子上缠着纱布,小小的一团,好可爱,真萌。

血也依旧那么甜。

维维慢慢睁开了眼睛,红红的眼睛盯着策贝修,受了伤的小爪子往他的衬衣上一搭,“唔……”

“怎么了?委屈了?还是疼了?”策贝修抱着她坐到了沙发上,“我看看。”

策贝修冰凉的手抓起她的小爪子,好陌生的感觉。

它是有温度的。

有温度的小家伙竟然会黏他这个冰冷的吸血鬼。

“噗……”

小狐狸发出了难受的声音。

疼!

真的疼!

这辈子就怕刀子划破皮肤的感觉。

每次看电视里面用手接刀刃的画面,都会害怕,就像在自己的心口子上划了一刀似的。

策贝修抓起她的小耳朵,“红红的眼睛,真漂亮,就像红宝石似的……”

维维伸出小舌头,像是嘟着嘴的模样。

“卖萌?”策贝修低笑,“着小狐狸果然通人性。”

“策先生这么喜欢,取个名字吧!”管家好久没有看见策贝修这么开心。

“白白的小狐狸,就叫……小白吧!”

管家:“……”

这名字太草率了吧?

“小狐狸,喜欢吗?喜欢就眨眨眼。”策贝修盯着她的眼睛。

维维眨了眨眼睛。

“它喜欢。”策贝修满意的把她放在腿上,“烧鸡拿来。”

策贝修给她切烧鸡,“你为我受了伤,我给你切烧鸡吃,乖乖的……”

策贝修还亲自尝了一口,“不香!”

那只烧鸡被无情的扔进了垃圾桶。

“这个香。”策贝修尝过之后,才切成小块,放在自己的手掌心。

维维就着他的手心,咬烧鸡。

温温热热的小舌头舔着他的手心,吃的好快,“很好吃啊?”

维维咬着烧鸡抬起头,往他怀里钻。

可怜兮兮的!

“要做什么?胆子真大,我允许你往我怀里钻了?”策贝修提起她的耳朵。

小狐狸嘴巴噘噘着,大眼睛也委屈的眨了眨,受了伤的小爪子蜷缩着。

又萌又可怜。

策贝修的心就像被击中了似的,软的一踏糊涂。

好可爱的小狐狸!

策贝修把她放在腿上,“好了,不凶你,再吃点。”

维维不想吃烧鸡!都吃腻了。

心里苦!

从他的腿上,跳到了地上。

啊!

爪爪疼!

她本来想蹦走的,结果小pp往地上一坐,受了伤的小爪子放在嘴巴前,吹气。

疼疼疼!

管家大叔太凌厉了,就不能抽血吗?

非要一刀划下来?

策贝修盯着她的动作,眼底轻轻的笑了。

“以后不许用刀划口子。”策贝修吩咐一声,就俯身抓起她耳朵,拎了起来。

“不许拎我!”

“放开呀!”

变态吸血鬼!

“吃饱了?”策贝修见她不动,冰凉凉的大手往她的小腹下面摸去。

瑟……吸血鬼!

你往哪摸呢!

嘤嘤嘤!

维维也不顾爪子受了伤,啪啪啪的拍他的手腕。

策贝修揉了揉她的小肚子,“打我做什么?小狐狸,你不乖。”

流氓!

“看来是吃饱了。”策贝修收回手,眼神有些疑惑的盯着她。

摸一下肚子,竟然还打他!

这小狐狸🦊,有点小脾气的!

维维站在茶几上,盯着他。

还是不解气!

又跳到了他的腿上,踩他的腿。

气死了!

你敢欺负我!

啊啊啊!

“你再给我按摩吗?”策贝修轻声问。

按摩?

她是只狐狸呀!

爪子没力气!

气的小白毛毛都树立了起来。

“怎么?还发脾气了?”

“嗷!”

维维发出轻声,从他腿上跳了下去,四只腿慢悠悠的外走。

夜幕降临。

维维一跳一跳的上楼,去了策贝修的房间。

他在洗澡。

维维咬开了前爪子上的纱布,小爪子在茶几上用力的一咳,血流了出来。

疼!

啊!

小修修,快来喝血呀……

维维身子东倒西歪,往浴室走。

浴室里的水声停了。

策贝修裹着浴巾,擦着头发出来。

迈着那双长腿,从她身边走过。

维维:我的存在感就那么低吗……

策贝修又退了回来,抓起她的小耳朵,拎到了自己面前,盯着她流血的爪子,薄唇张了张,喉结也不安的滚动着。

嘴里的长牙,好像马上就出来了!

维维瞪着红眼睛,干嘛?

今天才喝了血!

不要呀!不要呀!

策贝修心跳的很快,一千年了,很少对鲜血有这么渴求的浴望。

她的血,只是闻着就想要尝尝。

好甜的感觉。

策贝修忍了又忍,提着她坐在沙发上,用纸巾抱住她受伤的爪子。

“怎么跑我房间来了?小家伙……”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