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

本女主心机婊文(最近疯狂沉迷这类小说)慎入!!!

她的名字叫玛丽方 by溪山债

女主具有以下属性:1、心机狂,表演狂 2、女主前期想嫁豪门,后期自己做豪门。 3、现实向苏爽文,女主不是一开始就大杀四方,而是一步步成长,走向人生巅峰! 全文只有一个宗旨:苏苏苏爽爽爽~

细节:女主自持美貌眼界很高,一心想攀上有钱银的帅哥哥。大学主修经济学,同时还修了法语专业,学习很努力,是个有文化的心机婊。文中描写女主花心机勾引的大款有高扬,高显玉,还有安世宇。最后把目标定在高扬的兄弟傅淮希身上,女主为了勾引傅淮希恶补美术方面的知识,就是为了能和傅淮希有共同语言(不不应该说是勾引到傅淮希),印象最深的应该是第七十四章,女主冲浪故意落水让傅淮希救她。看到这里我想说的就是果然是女主不怕死的啊,成功了,给女主跪了。傅淮希心动了,虽然没有正面写到,但是依照回想的片段,可以知道傅淮希这朵高岭之花弯了。


绿茶婊的心机豪门路。


作者:商枝子


只有柯清曼自己知道,她是怎么运用自己的心机一步步走进程翊的身边,成为他的妻子。


我叫柯清曼,出生在一个工人家庭,原本我只是如同中国千千万万普通的女生一样,按部就班地读书、结婚、生子,过着普通的日子,即使我小时候被亲戚朋友夸赞颜值,小学初中都是学校长相姣好的那几个,我的生活还是平平淡淡,但是,一切平静的生活在我遇见了


我靠脸混入上位圈


作者:六两千金子。


出身江盐区一中的南平,成绩优异肤白貌美,是学校公认的学霸女神,可唯独没有一个良好的家世扶持。不甘平凡,不屈命运的她,决心摆脱这方“闭塞”的井底,不想再做这井底之蛙。为此,她付出了很多心血,利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成功踏出了这一亩三分地,走上另外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大千世界。尽管路途坎坷曲折,她也绝不认输。上位圈顶层的风景,她想去看一看。程翊终止了。


黑白月光,作者:芒果牛奶冰


女主虞时茶人如其名心机绿茶苏苏苏美美美!惊天动地玛丽苏!一见钟情万人迷体质!np文。有h有剧情!剧情为肉而铺垫!一句话简述,一个病弱缺爱的白富美绿茶费尽心机勾引大佬们为她疯魔的故事。


绿茶婊的上位!作者:咖啡与糖


有剧情有h


女主 ——妓女的女儿,社会最底层的人。她为摆脱命运,拼命从县城里逃出来。 为活成人上人,她处心积虑接近金字塔顶端那群人。编造一个个谎言,蓄谋成为替身,引诱别人男朋友,让其对她强娶豪夺……修罗场 追妻火葬场 女主掉马 男主黑化


有之南(绿茶婊的上位)暴露之后的资源与作者同更


 

评论(1)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