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

穿成炮灰路人甲3

“可是,我们要怎么逃走。”

安月琦思考了一会回答道:“他们武功高强,硬逃我们是逃不掉的,只有智取才能找到机会逃跑。”

“晓晓有什么好主意吗?”

这种需要动脑的事情她根本不想去思考,更何况有女主在,女主有女主光环肯定有办法逃出去的。

“我有一个办法,晓晓你长得比我好看,就是需要你...咳,牺牲一下色相。”安月琦不好意思的说。

哈,我出卖色相?你是女主这种事情不该你去做才更有效果吗。

她在心里吐槽。

“可他们看起来不像是为了美色会被冲昏头脑的人。”凌月晓摇头表示担忧。

其实安月琦挺会观察,经过这两天,她发现几个男人都对凌月晓有些好感兴趣才想出这个主意。

“只需要晓晓迷惑住他们一阵子,获取信任让他们放松警惕,然后我们就能找个机会逃跑。”安月琦解释到。

她咬了咬唇,最后决定还是听女主的试试吧。

“那我要怎么做?”

“凛越敏感多疑,沉沪和温龙霖都城府太深。你只要迷住

晟睿就好了,虽然他武功高强,但是要比其他叁个人简单。”

凌月晓表情差点没忍住,这不就是在说

晟睿四肢发达头脑简单吗。

安月琦见她没有回答,以为她还在想着

晟睿屠杀青雪村的事心里过不去那道坎,便握住她的双手开口道:“晓晓我知道你恨他,但是为了能逃出去,只能委屈你忍耐一阵子。”

“好,那我该怎么迷惑他。”她点了点头问到。

安月琦眼睛转了一圈突然想到了什么。

“渺渺,你之前喊的那个

睿哥哥...是什么人?”安月琦小心试探的询问。

她不记得什么时候在他们面前喊过

睿哥哥,但是女主这么问了,应该是她烧迷糊那段时间喊过一次吧。

想到

辰睿,在原主的记忆里他是个很温柔善良的人,这么温柔的人最后为了让原主有机会逃走而赴死。

眼泪悄然落下:“他是我青梅竹马的恋人,为了让我逃出来被杀了。”

安月琦听了心里一阵惋惜,原本好好的一对恋人,却因为一张地图阴阳相隔。同时心里也更憎恨传出师父有长生不老丹药的人了,如果不是因为这个传言,自己也不会被他们抓来,之后每月十五还要取血滴在地图上。

安月琦抱住了她,安慰道:“你别难过,我们会逃出的。”

没有对她说逃出去以后再想办法报仇这些话,因为她知道这是不可能的,这四个人在各个势力都不是什么简单的角色,凌月晓在她看来只是一个幸存下来柔弱的女子而已。

凌月晓从她怀里退出来:“谢谢你,我好多了。”

安月琦给她诊了一下脉,查看她的身体状况。

“你现在还是有些发热,我们一步一步来,我觉得可以利用一下这个

睿哥哥这个称呼,今晚你假装因为发热梦魇,然后喊睿哥哥,到时候我去把他叫来,虽然都知道你喊的睿哥哥不是他,但是他听了应该多少也会有些动容。然后你再想办法把他留下来陪你,慢慢的让他对你有好感,之后的事情就好办多了。”安月琦出谋划策到。

“他是习武之人,我怕假装会瞒不过他,不如我想办法让发热严重些吧。”凌月晓提议到。

安月琦犹豫:“可是这样你的身体受得了吗。”虽然很担心她的身体,但是假装的确不一定能骗过去。

“没关系,只要计划能成功让我们逃出去。”

转身打开房门让楼下小二打一桶洗澡水来。

房间里,看着窗外

晟睿回想着那日在那个屋子里的情景。

他抽刀杀死男子后感觉到还有一道气息,他抬手制止让下属们屏息,发现了藏在柴堆后的女子。

透过缝隙看到她捂着嘴,清透明亮的眼里满是害怕和恐惧,却没有恨。

看她的衣着与倒下的男子是相似款式,他们应该关系匪浅,这还是他杀了那么多人,第一次看到一个人被自己杀死另一个人眼里却没有恨,不知道为什么当时自己选择放过了她。

从村子里出来后把地图扔给了”凛越,刚好沉沪和温龙霖也带着抓到的安月琦也赶到了,取血滴到地图上果然显现出了一部分。他坐在马车里闭目,脑子里情不自禁想起刚才的女子。

马车行走了一会停了下来,听着沉沪下属的禀告,他睁开眼走下马车,看到不远处躺在地上一身青衣的女子有种预感,走过去把帷帽拿开,露出了女子的模样。

看到女子全貌他眼里闪过一丝惊讶与惊艳,居然真的是她,只不过她看着好像很难受的样子,摸了摸她的额头感觉很烫。

抱起她走上马车,她很轻也很软,身上有一股淡淡的香味让人闻着很静心。令芊芊说她是惊惧引起发热。

这是刚才被他吓到了。

突然怀里的人醒了,原本清透的眼睛此刻雾蒙蒙看着自己,接着听她开口喊了一声睿哥哥。

这个称呼让他心头一震,虽然知道她喊的不是自己,刚刚被他杀掉的那个男子也姓

晟睿吗。


晟睿问自己与她是否认识。

不认识,只是有过一面之缘,那应该算是吧。

接着怀里人开始不安分挣扎起来,转身去抱沉沪。

这个女人知道她自己在干什么吗。

只见她又转身去抱”凛越,他忍不住上前要把她拉回来。

”沉沪却开口让她抱着降温,他收回手没有再说什么。沉沪身体比常人冷,她在”沉沪怀里确实对她现在的状况能有所缓解,只是看着她在别人怀里心里有股莫名的烦闷。

“在想什么?”温龙霖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他身后。

“没什么。”

“你在想那名女子。”温龙霖眯眼笑着笃定到。


晟睿转过身面无表情的看着他:“你想说什么?”

温龙霖装作一脸苦恼的样子坐在椅子上开口:“只是好奇在那荒山野岭的地方居然平白出现了一个女人,她是从哪来的呢。”抬眼看向沉默的

晟睿。

晟睿没有要回答的意思他自顾自的说:“据我所知那附近只有一座村庄,村庄里的人应该都被

睿阁主杀了才对,怎么还留下了一个活口,难道是看到女子貌美动了恻隐之心?这可不像

睿阁主的作风啊。”

“我没有。”

晟睿反驳到。

听着男人的反驳温龙霖也没有拆穿,只是说了句既然活了下来那就不能让她跑了免得把事情泄露出去,说完便离开了。


晟睿沉着脸看着离开的人。

凌月晓试了一下浴桶里的水温,放的已经够凉了,她脱下衣裙坐了进去。冰冷的水让她打了个冷颤。

安月琦走了过来叮嘱她别泡太久了,免得真的病的更重,她嗯了一声。

估算着时间泡了一会,刚起身就被清秋萧瑟的冷风吹的直哆嗦,连忙穿上衣服,钻进了被子里。

“晓晓你还好吗。”看着她被冻得打颤的样子安月琦关心道。

她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

安月琦脱下衣服躺到床上抱着她让她暖和些,渐渐的她感觉自己身体比之前更热了,头也开始昏重了起来。

“你先睡会吧,晚点我叫你,别忘了我们的计划。”安月琦轻声说道。

“嗯。”她迷迷糊糊的点点头。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