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

病娇哥哥爆萌妹27

中午时,季轩才回来。


回来就找她。


白兔坐在花园的秋千上,面前白瑟的桌上小喇叭,正放着舒缓的音乐。


秋千慢慢的晃动着,她闭着眼睛,特慵懒的享受着。


季轩看见她小脸懒洋洋的仰着,他大步走过去。


悄悄的站在秋千旁边,推着秋千。


“唔……”


“啊!”


秋千忽然变快,白兔吓了一跳,马上睁开眼睛。


“怕什么?哥哥在,肯定不会让你摔倒的。”季轩摇着秋千,“心情好些了?”


“又不是因为你心情变好的!”


“可哥哥是因为你,心情才变好的!”季轩低头,目光微笑的盯着她,“爸妈过几天要回来,妹妹……”


“怎么?”


“我打算找个机会,和他们说说。”季轩握着她的小手,“我想和你结婚了!”


“结婚?我才十八岁!”


“有办法的!”


“不!”


“那就先订婚。”季轩下巴贴着她的肩膀,“好不好?”


“唔……”白兔侧头。


两人的脸颊贴着。


季轩顿时就开心了。


妹妹这么主动靠近。


“我怕……”白兔小声,“哥哥,我们别在一起了……”


“不怕,有我在!”季轩稳稳的停住了秋千,“走吧,先吃饭!”


“好!”


白兔被他牵着手出去。


她要怎么给哥哥说,砚哥哥要过来玩呀!


而且坐飞机,已经在路上了。


季轩肯定不会同意的!


可是她又没办法拒绝林砚清。


他说想看看她现在生活的环境,担心关心她。


“暑假想做什么,哥哥尽量都陪你。”吃饭间,季轩忽然问她。


“我想一个人出去玩,哥哥完全可以满足,你是你马上又追上来了,压根就不给我那样的机会!”白兔歪着脑袋,“我就呆在家里吧!夏天出去也很热。”


“真乖……”


他就喜欢妹妹待在他身边。


“那个哥哥……”白兔抿着果汁,望着他。


想了想,还是告诉季轩。


不然,他晚上回来发现林砚清在,肯定更伤心!


“什么事?说!”


“砚哥哥要过来玩,我已经答应他了!”白兔盯着他。


季轩脸瑟果然马上就变了。


哎!


好爱吃醋的哥哥!


“我心里只有哥哥的!砚哥哥只是来看看我!晚上我们一起招待他?”


“在这里?让他住酒店去!”季轩当然不想让林砚清住在家里。


“哎呀,家里那么多房间呢!我晚上和哥哥睡……睡哥哥的房间!”白兔小声说。


他们从来没有睡季轩的房间。


都是睡白兔的房间。


季轩一听这条件,太诱惑了。


“恩!”他答应了。


就是这么的没有原则。


妹妹睡他的房间呀!


好期待!


季轩这男人,真是……


哼!


“那我能去机场接他吗?”白兔继续问。


“不行!”


“为什么?”


“天气这么热,你出去接他做什么,一个大男人,我派个司机去接他就行了!”看来他今天要早点回来。


“那我下午就在家里睡午觉了……”


“那样就更乖了!哥哥陪你睡!”


“不要不要!”白兔马上起身,“走了拜拜!”


季轩宠溺的盯着她。


白兔打着哈欠,吃完午饭就想睡觉。


季轩进来看了她两眼,睡着了。


好可爱!


妹妹好萌!


唔……


好喜欢!


季轩本来打算看一眼就走。


可是站在门口,他发现自己的脚只想往里面走,不能往外面走。


于是,他走了进去。


站在床边俯身看着她,睡的真香。


他忍不住的低头清了清。


又清了清。


季轩在房间里呆了好久,才恋恋不舍的离开房间。


——季轩想着早点回家,以免林砚清和妹妹单独呆的时间太久了。


可公司好多会议。


真烦!


烦死了!


他回去的时候,天瑟已经黑了。


别墅一楼的大厅里,传来欢声笑语。


季轩冷着脸走进去,林砚清和白兔两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放的喜剧片。


白兔笑的咯咯咯的。


特别开心,前俯后仰。


林砚清表现的温和许多,笑的就像春风似的。


佣人正要往那边送水果。


季轩接住,大步走过去。


白兔拿起一片西瓜,就随手递给了旁边的林砚清。


“谢谢。”林砚清看见了季轩。


“不客气!”白兔又拿了一片,自己吃。


“哈哈哈……”


“好蠢,好好玩……”


白兔笑的明媚。


季轩放下果盘,坐在她身边,“这么开心?”


“哥哥……”白兔笑着喊他,“你看过这个吗?好好笑!”


“没有。”


“一起看!”白兔俯身,又拿起一片西瓜,递给他。


季轩的心情,顿时就好了。


其实刚刚听见她那声甜甜的哥哥时,他严肃的心就已经快被融化了。


林砚清依旧目光温柔。


好久没有看季轩这一席话,简直堵住了林砚清的所有借口。


想让白兔陪着去,都不行。


“安城我也来过不少次,都去过,这么热的天气,待在家里吹吹空调,游游泳挺好的!”林砚清笑着回答。


“是不错!”季轩面上没有什么表情。


可他不想让林砚清和妹妹待在一起啊!


烦!


晚上,季轩眼巴巴的跟着白兔进了她的房间,


“妹妹……”


“恩?”


“你说过今晚和我睡我房间吧?不许反悔的!”季轩生怕她反悔。


“我没反悔呀!”白兔转身,“换泳衣,去游泳呢!砚哥哥还等着我呢!”


“你们两什么时候说的?”


“下午你回来之前啊!家里不是有游泳池吗?哥哥也去换泳衣吧!”


“原来你还记得我呀?”季轩走上前,几乎贴着她,“我还以为你有了林砚清,就忘了我!”


“我什么时候有的林砚清?哥哥你别胡说!砚哥哥以前在孤儿院的时候照顾我,我现在又不能做什么就陪他玩玩,散散心而已!”白兔拍了拍他的胸口,“乖啊!”


“你乖才对!”


“我一直都很乖,而且还萌呢!”白兔眨眨眼,“是不是?”


“是……”


季轩转身出去了。


当然不能让林砚清和妹妹两个人去游泳。


泳衣穿的多薄呀!


又露。


男人的泳衣就只有泳裤而已!


白兔穿的比较保守的泳衣,而且还是连体的,露的很少。


季轩看着很满意。


白兔走过去,一把拍在他的腹肌处,“哇……腹肌!”


“想摸?喜欢?”


“恩!”


“今晚让你摸个够,一直摸!”季轩眼底含笑,拉着她的小手。


别墅后面的游泳池中,林砚清已经在里面了。


就像一只鱼儿似的。


灵活的游动着。


“哇!砚哥哥好棒!好棒!有的好快!”白兔兴奋的拍手。


季轩看了眼,“林砚清,比赛吗?”


林砚清从水里起来,“好啊!怎么比?”


“游过去再回来,谁快谁赢。”季轩走了过去。


“比赛彩头呢?”林砚清仰头,“没有奖品,我可不比!”


“奖品,你想要什么?”


“如果我赢了……”林砚清目光看向白兔。


季轩下意识的挡在了白兔的面前,“妹妹不可以!”


“我只是想让她明天陪我去参加一个慈善拍卖而已!不做别的!”


“你要赢了再说!”季轩跳进了泳池。


白兔站在泳池边,“你们俩比赛,和我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要扯上我当彩头?”


“给你一个当裁判的机会!”季轩笑着看她,“我不会把你输出去的!乖……”


当裁判有什么意义?


又不好玩!


“预备!”白兔扬起手,“开……开……始!”


她故意托着喊,两个男人都蓄势待发。


那姿势,真帅气。


两人都游得很快。


过去的时候几乎没有时间差。


就在转身的瞬间,季轩游到了前面去了!


哥哥好快!


哥哥好快!


哥哥要赢了!


哥哥不见了……


林砚清超过他了!


林砚清到终点了!


“哥哥……”


“哥哥……”


白兔吓得跳进了泳池中。


林砚清也马上游了过去。见她这么明媚的笑意了。


就像小时候一样。


白兔笑的咯咯咯的身形往季轩的身上靠。


季轩那颗心呀!


顿时就荡漾了起来。


妹妹心里果然是向着他的!


他顺势搂着白兔的肩膀,陪着她看完了喜剧电影。


白兔笑的腮帮子都有点疼。


——


“不知道砚哥哥喜欢吃什么,别客气,多吃点!”晚饭时,白兔超级客气。


“我不挑食。”林砚清微笑的盯着她,“坐吧!”


“林先生打算在这里待多久?要不明天我请个导演,请你去到处玩玩,安城有不少的风景名胜,那些地方妹妹都去过了,就不让她陪你了,太阳也大,我怕她晒到了。”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